331 臺東縣 臺東市 東海國小


學校簡介


本校成立於民國86年,迄今已有24年歷史,師資專長多元,各領域人才濟濟,配合國家教育政策推行九年一貫課程以來,陸續發展各領域設計課程並積極規劃各項專業知能成長活動,近年來結合十二年國教更發展出屬於東海特色的素養導向校本課程,為校內學童建立之優質的學習環境,以培育深厚的學科基礎及建立基本學力。 「愛、生活、實現」是本校的課程願景,亦是東海學生的理想圖像,為因應社會變遷,國際化的來臨,孩子要做好生活型態改變的準備。從愛自己為出發,進而能關心我們的社會與世界。透過體驗,學會尊重、接納多元。有能力主動探索,團隊合作,更能解決問題。期望構築成為每一個東海的孩子,學習愛與關懷、樂於生活、積極實現的開放校園。 近年來無論是閱讀教學、資訊課程、縣內外科展競賽、資優教育、體育競技均是校內努力發展的項目,重視學生多元智能的發展,因此縣內外競賽皆能見到東海孩子的身影,學校努力打造學生多元發展的各式課程,建構孩子表現的舞台,校內教師為因應時代潮流,致力於課程發展,掌握屬於東海的優勢,以培養孩子未來的競爭力。

112學年度活動


活動主題: 田徑課程
活動時段: 週二至週五上午08:00~08:30及週一、二、四、五下午4:00~5:30(週三下午集訓依競賽期程進行訓練課程)。

Copyright © 財團法人三花棉業公益教育基金會 2017